close

茹絲葵-1.jpg

最近美國牛是否進口鬧的沸沸揚揚的

我們家不怕死的竟敢還踏入美國牛的餐廳

據茹絲葵的說法...他們家只有帶骨牛才是澳洲來的

其餘全是美國牛

說真的...我不懂為什麼還有美國牛可以進到台灣?(不是還不准進嗎? )

茹絲葵-2.jpg

今天來吃茹絲葵我一直以為是要慶生 (我和姪子的生日)

沒想到最後阿公阿嬤公佈答案

"今天是立冬...要好好補一下啦~"

既然如此...那就好好補吧

反正老公昨天才元氣大傷 (結紮)...我也一直沒有好好吃 (孕吐)

這一餐一定要守在肚子裡呀!!!

茹絲葵-3.jpg

因為約一點吃中餐...全家處於快餓死的狀態

老公一進餐廳坐下來(甚至還沒點餐)...就立刻請服務生先上麵包

看到二份的麵包上桌

咻...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馬上掃光

茹絲葵-4.jpg

說真的...我吃麵包幾乎不會配奶油 

但茹絲葵讓我完全破了這記錄

熱熱的法國麵包抹上奶油...看到奶油在麵包上溶化

my god...好香!!!!!!

吃在嘴裡有幸福的感覺啦~~~ 

茹絲葵-5.jpg

紐奧良蟹肉糕 390元

一份二中球...大小比手握拳還要再小一點

看起來平平無奇

茹絲葵-6.jpg

吃在嘴裡真是一絕

用料不馬虎...挺紮實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蟹肉香

整個很海洋耶...但又不腥~

茹絲葵-7.jpg

凱撒沙拉 260元

懷孕之後實在很愛凱撒沙拉

雖說懷孕最好少吃生菜類的食物

但...我真的克制不住啦!!!!! (咖啡我能忍...但凱撒沙拉就破戒了~)

茹絲葵-8.jpg

冰冰冷冷又爽口的沙拉...真的粉好吃

一旁的小蕃茄甜到讓人驚艷...真想問問他們在哪裡買的!!!

茹絲葵-11.jpg 

8oz 小菲力牛排 1130元

這次大家幾乎都是點這道...原因無它

因為這是size最小的牛排啦~

服務人員幫我們切為四大塊...這樣吃到最後才不會因為盤子過燙而使牛排太老

 茹絲葵-12.jpg

龍蝦尾 950元

姪子一定要配的海鮮主餐

一個人就吃了小菲力+龍蝦尾...真是爽翻了啦~

 茹絲葵-9.jpg

阿固點的紅坊牛排 3980元 40oz

依舊和小蓉阿姨二人合吃一份

 茹絲葵-10.jpg

茹絲葵的牛排不用多說...吃的都是原汁原味

想要體會牛排的美味...來茹絲葵就對啦~

這次竟吃到忘了拍我和老公的主餐...丁骨牛排1890元

其實丁骨牛排就是紅坊牛排的一半量

但我們沒有阿固的大胃王食量...所以二人分丁骨牛排就錯綽綽有餘啦~  

茹絲葵-13.jpg

每次看阿固吃東西...就覺得特別好吃

絲毫不掩飾的狂啃

茹絲葵-15.jpg

啃沒多久就被啾啾捉包

 茹絲葵-14.jpg

啾啾當然也要來吃吃看

骨頭看起來真的有夠驚人的大根

真不敢相信剛剛阿固他們把骨頭旁的肉全吃光光耶!!!  

茹絲葵-16.jpg

繼續啃~

 

滋味應該很不賴吧

 

茹絲葵-17.jpg

 

阿固:阿...釣到魚啦~~~

 

茹絲葵-18.jpg

 

訂位時因為有註明是生日聚餐

 

所以茹絲葵有送上一份"麵包蛋糕" 

 

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吃!!!...家人一看都說很像發糕

 

茹絲葵-19.jpg

 

魔鬼巧克力蛋糕 280元

 

蛋糕為熱熱的...所以加上上頭的冰淇淋有冷熱交織的感受

 

不過...啾啾只對冰淇淋有興趣而已  

 

茹絲葵-20.jpg 

 

焦糖布丁 260

 

我覺得這是來茹絲葵必點的甜點

 

焦糖烤的酥脆不甜膩...底下的布丁綿密細緻.奶香味十足

 

非常美味!!!

 

 

 

中午包廂有低消12000...但真的非常容易達成

 

今天一家九口總額再加上小費.服務費...就要15000

 

其實台灣並沒有給小費的習慣...所以在台灣小費還是以自己的奇檬吉為主啦

 

如果服務人員表現的很優...那就多給一點當獎勵囉~

 

像我們家...大概都是消費金額再簽個整數的數字當小費

 

當然...也可以選擇不給啦~~

 

對方不會因為你不給就衝出來揍你一頓的 

 

 

延伸閱讀 : 一家十口吃茹絲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