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果-1.jpg

又好一陣子沒到ny bagels光顧了

本來是想到這裡吃頓早餐的...

結果今天一家三口睡到早上九點半才起床(冬天...躺在被子裡最幸福了啦)

所以等我們到達內湖店...都變成是早午餐了啦~~

貝果-2.jpg

點了杯雪碧與檸檬紅茶來嚐嚐

沒想到雪碧一下子就被啾啾搶了過去

說實在的...這家的冷飲還真是有夠大杯

根本就喝不完嘛 (更別提再續杯了 )

 貝果-3.jpg

灌了一大口的啾啾...臉部出現怪表情

想必...是滿口的泡泡吧~~~

貝果-4.jpg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200元

其實我還挺喜歡bagel的...之前在加拿大吃了快一年勒~(所以有感情 )

烤起來外酥內軟...香噴噴

今天的bagel外層還有芝麻...吃起來更是香氣十足

再搭上我愛的香腸...香嫩滑口的炒蛋...讚啦~~~

(老公還叫我分啾啾吃一口香腸...但我死不要!!!)

馬鈴薯就不合孕婦的胃口...總覺得香料太多...肚子裡的絲罡不接受

 貝果-6.jpg

嫩肩牛排早餐 298元

上桌時服務生會當場先確認牛排熟度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老公點的是五分熟...但被我拍起來好像焦黑的不得了

可能是背光的關係吧~~~ (實際上真的沒有這麼黑啦!!!)

以近三佰元有牛排可吃...牛排品質算是還不錯

蛋則是二顆全熟的煎蛋

貝果-5.jpg 

一份套餐則有再多一杯柳澄汁與柳丁

柳丁很甜...比柳澄汁還優!!!

再說..自己還有一大杯冷飲沒喝完

柳澄汁也無法再灌到肚子裡了

貝果-7.jpg

真是豐富的早餐

價錢當然不能與一般早餐店相比

但偶爾吃吃確實不錯

尤其是非假日來吃...看著上班的人潮...就覺得自己超悠閒的啦

貝果-8.jpg

最後...附上一張可以避邪的照片

雖然鬼月已過~~

但這照片還是能發揮用處的

畢竟...這麼醜的小孩難得一見啦~~~

arrow
arrow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