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果-1.jpg  

今天又是滿足啾爸想吃BAGELS的慾望

一起出動去內湖吧~

只是沒看過超怕太陽的小朋友,要是沒戴太陽眼鏡這小子總說看到不東西

有時候沒有準備太陽眼鏡,啾啾還會閉著眼讓我牽著走

要是被帶去撞牆也只能算他倒楣了啦~

貝果-2.jpg

培根炒蛋 125元

滑溜溜的蛋真的是好吃極了!!!

貝果-3.jpg

菠菜北寄貝麵 210元

吃起來有濃濃的海鮮味,吃多讓我覺得有些反感

寬麵倒有不錯的口感

貝果-4.jpg

馬鈴薯碳烤嫩肩牛排三明治套餐 345元

美式餐廳還是這一類的好吃

大口咬下實在是滿足至極

啾爸分我吃半個,但因為自己還有麵的關係,便隨意咬了幾口還給啾爸

結果啾爸賞我一句"妳把我的四季豆都咬走了,無恥~ "

(呿,你自己說要分我吃的耶!!!小氣巴拉的~)

貝果-5.jpg

宓宓則是自己嗑著麵包

坐姿也從正常變成這附大爺姿勢

算妳行!!!!!

貝果-6.jpg

啾啾勒?

只要有可樂和爸爸的陪伴

根本不管老木與妹妹在幹嘛

(媽媽暗自竊喜,總算不用一次顧二隻了!!!!!! )

貝果-7.jpg 

離開前一定不會忘了外帶個現烤貝果

這樣才算是一個完美的ENDING嘛~

 

延伸閱讀 : 0y10m 啾啾吃ny bagels 信義店

               1y 7m 啾啾吃ny bagels 內湖店

               3y 3m 啾啾吃ny bagels 內湖店

               3y 8m 啾啾吃ny bagels 內湖店

               3y10m啾啾吃ny bagels 內湖店

               4y 1m啾啾吃ny bagels 內湖店

               4y 2m啾啾吃ny bagels 內湖店

               4y 4m啾啾吃ny bagels 內湖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