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1.jpg

今天阿固一家人要來訪

他們算是我們新家的第一組客人

特地去HOLA買了二塊地毯放在落塵區

初五-3.jpg

阿固買了MOS蒟蒻給我們當新居禮

這可是小孩的最愛

只是,數量有點多,不知道要喝多久才能終結他們

初五-2.jpg

啾爸當天並沒有放假,所以就由我當主人

而我家突然變成托嬰中心

因為阿固把家裡的二枚小孩丟到我家,然後跟小蓉阿姨二個去逛街了

網咖開放

初五-4.jpg

從家裡看出去,看到鄰居的陽台有養狗

令人爆笑的是狗狗的穿衣服跟宓宓同一款呢~

實在是太巧了

初五-5.jpg 

今日托嬰代價,原燒餐廳

初五-20.jpg

啾爸下班也一起前來

可笑的是阿固一家用走的比我們開車還快到餐廳

我們點了三份套餐,再多點幾盤肉類即可

初五-6.jpg

三個套餐的前菜(每一種都來一樣)

初五-8.jpg

大蒜蛤蜊湯,吟釀味噌湯,蕃茄海鮮湯

湯品 (依舊每種都來)

味道還不錯,中上水準~

初五-9.jpg

依舊筷子.湯匙.盤子都是玩具

初五-10.jpg

海鮮拼盤

海大蝦,薄鹽鯖魚,優質香魚,嚴選中卷,牛角貝,鮭魚下巴

初五-11.jpg

牛肉綜合拼盤

帶骨牛小排,特選上背肉,優質牛五花,優質雞腿,法式雁鴨 

初五-12.jpg

原燒牛肉拼盤

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沙朗海花心,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

老實說,我根本就吃不出來有何不同

對我來講,只有好吃和不好吃  

初五-18.jpg

石鍋拌飯 

初五-19.jpg

石燒鮮蔬

以上二種都套餐的一員

有興趣的朋友們,還是自行上網看菜單吧!

種類不少,無法一一細分

初五-13.jpg

骰子牛肉 150元

單點的,但可能是自己不會烤

總覺得吃起來太老

初五-14.jpg

小朋友的麵包與棉花糖

招待的

初五-23.jpg 

用夾子烤麵包很方便,不用怕會燙傷手

而且擺放在桌上即可

初五-15..jpg

優質牛五花 170元

單點

吃原燒-2.jpg  

厚切牛舌 450元

單點,太厚以致吃起來都沒有嫩嫩的口感

吃原燒-1.jpg  

松阪豬肉 180元

單點

 初五-16.jpg

優質牛舌 390元

本日我們票選最好吃的肉

又香又嫩!

 初五-15.jpg

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我贊同這句話,但.......

好肉質這個嘛,我個人還是覺得台北胡同的肉比較優

初五-17.jpg

甜點

很普通,連啾宓都不是很愛 

 初五-22.jpg

強餵宓宓吃冰還被拒絕

"不要,不要"

 初五-21.jpg

吃了一口冰的啾啾則是一直著色

問他要不要吃,他很堅定的拒絕了我

這.....真的是我們家的小孩嗎????????????

難不成生病了!!!!!!!

這是冰耶~

 

謝謝阿固與小蓉阿姨的招待,改天再請你們吃斷魂辣的鼎王

只是,你要坐我們隔壁桌喔!

我們不跟味覺失調的人一起吃麻辣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