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11 

其實我家啾爸是個慾望不太高的人

生日前依舊禮貌性地問了老公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其實巴不得老公說還在想,因為禮物我早就買好)

結果老公竟突然說:我知道了,你幫我付汽車燃料稅當生日禮物好了

我笑笑的說好呀! (其實心裡已經內傷了,吼!又要多開一筆

萬寶龍-10

在老公生日的前夕,趁老公和啾啾一起洗澡 (100%確定不會突然跑出來)

拿了報紙把禮物給包一包

為什麼要用報紙?!那是因為它是紅白塑膠袋的好朋友

配在一起整個有夠搭

萬寶龍

之後再上傳到Facebook上 (最近超愛用line camera,好好玩!)

給老公一個驚喜,內容是:

老公,這是你34歲的生日禮物,猜中可再得現金5000元

期待你今晚的失眠! 那我先去睡了

(老公看完FB對我講:這個鬼才知道是什麼東西啦!!!)

萬寶龍-1

賣了許久的關子,終於要開箱了

好吧,其實就是即將被老婆強暴的萬寶龍皮夾

(因為是在飛機上買的,所以包裝不似百貨公司那麼精緻)

萬寶龍-2

六年前有送啾爸一個同牌子的皮夾,啾爸愛不釋手

所以,六年後就再送一個吧!

雖然上一個皮夾還很粗勇,但換個皮夾換個心情也不錯

二個也可以輪流替換

萬寶龍-3

開!

萬寶龍-4

裡面就這幾樣

萬寶龍-5

主角現身

擁有水波紋的皮夾

萬寶龍-6

這款logo已經更新許久

我並不覺得新logo有比以前的好看

不過感覺比較年輕化,對於一直說自己只有十八歲的啾爸

我想這logo他應該可以接受的吧!

 萬寶龍-7

壓花

萬寶龍-8

左右共可放六張信用卡

ID與一些重要證件就塞信用卡下的四個夾層吧~

希望夠老公放

萬寶龍-9

鈔票有兩層可以擺

可以放發票或小紙條,只是男性們好像都不來這招,發票都是隨手塞

所以,還是放一紙鈔讓老婆使用比較實在才是

 

祝老公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都這把年紀了,健康與平安比什麼都重要啦!

你的平安就是家裡的幸福

謝謝你這些年對家裡的奉獻與付出,接下來也請繼續

我們都愛你!愛你喲~

 

PS. 你都34歲了,別再逢人就說自己只有十八歲,真的是騙很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