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jpg

啾爸的車開了九個多月 (車是為了宓宓出生而買的...所以我家大白三號與宓宓同齡 )

今天是要作第一次保養...保養價錢是4377

真的是笑死人...九個月才開一萬公里耶~~~

而接下來的里程數一定會突飛猛進的 (因為啾爸回去台中上班囉!!!)

中山店的門口因為A1發表而多了這個超大型模型

紅色的底色實在是非常顯眼

a1-2.jpg

一進展示處入眼的就是A1

巧克力色的A1實在是低調極了...但售價實在是讓人傻眼分別是114萬與135萬

說實在話...這種價格我寧可買A3

反正我們買不起...裝個樣子過過癮也好啦~

宓宓快點上車...百萬名車耶!!!

a1-3.jpg

百萬名車舔起來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a1-4.jpg

啾啾碰了A1沒幾分鐘...就立刻去找新歡A5

這台車才是男人的寶貝嘛!!!

完美的身型

a1-15.jpg

快快快...我要交車

趕快跟我講車內的功能

等一下我還要去接我的女朋友呢~

a1-5.jpg

RS 5...比A5更加高檔

要價455萬

以後在路上看到AUDI S與RS系列能夠閃多遠就閃多遠吧~

輕輕撞一下就會讓人傾家蕩產的!!!

對我們這種小老百性來說...是一台只能遠觀的車啦~~

a1-6.jpg

典型的橢圓形排氣孔

啾爸說應該可以塞一顆榴槤進去吧!!!

拿宓宓來當比例...似乎比宓宓的臉還大 

a1-7.jpg

SALES凱竣叔叔今天忙翻了

啾啾就算想當個跟屁蟲...也只能當個幾分鐘

不過有個很親切的阿姨帶啾啾去外面拍照

當這位小姐在拍的時候我假好心還特別告知"我兒子拍照會亂動...所以要隨性一點拍"

才剛講完這一句...只見啾啾POSE擺好完全靜止的讓阿姨拍

(我...........又無語了~~~ )

a1-8.jpg

阿姨送的小禮物

(ㄜ...真是不好意思...明明我們就只是來保養車子的耶)

a1-9.jpg

好特別的紙袋

側邊是三角形的形狀...剛好就是A的外型

正面則是車子的相關圖形

以往AUDI都是以簡潔高雅為代表...但這次的A1真的是活潑許多

不賴喔~

a1-10.jpg

小模型

因為戶外的算是大模型...所以只好稱這款花花A1為小模型

但...它並不小

a1-11.jpg

看看我家啾爺

大概以為這是給小朋友玩的吧~

(沒辦法...誰叫凱竣叔叔太忙了...所以這小子只好另尋目標)

a1-12.jpg

迎賓飲料

上面還有AUDI小旗子

下面則是草莓口味的蘇打水

出乎意料的好喝

a1-13.jpg

至於紙袋裡裝了什麼?

其中的小禮物就是這個A1胸針 (三個入)

另一個是A1的目錄 

a1-14.jpg

因為今天保養廠的人員比較少

所以不想在展示處一直等待

就跟著阿固一同回家

一到家...啾爸和宓宓立刻就昏睡了

真是搞不懂...賞個車真的有那麼累嗎??????????? 

 

延申閱讀: AUDI TYPE C 兒童手工車

              [活動] AUDI 中山家庭日

              AUDI 中秋禮    

              AUDI 耶誕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