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泰-1

前幾日預訂了非常泰,這是一間我們還未踏入的店家

據說與瓦城是同一關係企業,心想應該不可能會是地雷區

當天還有為父親節特製的5人套餐,所以我們也點來試試

順道再多點幾樣菜色來滿足我們一家十口的肚子

非常泰-2

套餐的部份菜色是有選擇性的

而且這父親節套餐大多是必點的招牌

非常泰-3

立刻上桌的調味料,看起來紅的好恐怖

非常泰-4

最可惜的是天母SOGO分店的非常泰沒有提供十人坐的大圓桌

圓桌只有六人坐的,其餘皆為方桌

非常泰-5

上桌囉!蝦醬炒空心菜

吃泰國菜好像很少不點這一道

非常泰-6

涼拌青木瓜

又嗆又酸,吃了開胃

非常泰-7

金錢蝦餅 300元

點菜完全沒看價錢,等我在寫這一篇時才發現這一道這麼貴!

但熱呼呼的上桌,脆口的外衣與軟Q的蝦肉,好好食~

非常泰-8

檸檬魚

酸在嘴裡,真帶勁!

很愛這一道的調味 

非常泰-9

嫩烤松阪豬 380元

單吃就很好吃,泰國的香料怎麼會那麼多呀! 

非常泰-10

曾待過泰國一小段日子的阿固說:泰國沒有月亮蝦餅這東西

(所以這道算是台灣口味囉?!

非常泰-11

泰式香烤雞腿 300元

份量稍少了,雞腿很嫩也烤的很香

非常泰-12

冬粉鮮蝦煲

底下的冬粉好入味

非常泰-13

辣炒高麗菜 200元

感覺這一道普普通通

非常泰-14

辣炒雞肉

這一道就夠大家把飯嗑光

有夠下飯,就算拌著醬汁也可以吞下一碗飯啦!

想扒飯點這道準沒錯

非常泰-15

泰味鳯梨蝦球 300元

這道我覺得還不錯,但我真的很不愛黏黏的蝦子

若能更清爽一點會更好 (純粹個人討厭美奶滋 )

一旁的鳯梨則非罐頭的喔!!! 

非常泰-16

鐵板牛柳

上桌沒多久就吃光,印象中牛柳很嫩 

非常泰-17

酸辣蝦湯

看這一鍋就知道我家啾爸根本不敢碰

吃起來又酸又辣又嗆,香芧味很重

阿固說這一道若吃多了,連汗都會是這個味道耶!

(要是哪天啾爸去泰國上班,可能不出一個星期就餓的剩皮包骨了吧~)

非常泰-18

泰味茄子 200元

這一道就是我的罩門了,我不敢吃茄子

不過我也沒看過我家有出現過這麼鮮艷的一道

印象中,我家阿嬤每次都把茄子搞的很灰,軟爛型的!

非常泰-19

套餐中五人份的冰品,芒果*3+椰子*1+榴槤*1

榴槤冰,真的有夠臭和臭豆腐有得拼

椰子冰,味道也很濃郁,害我這種不愛椰奶的吃一口就吐出來了

芒果冰,香噴噴呀,很棒!  

非常泰-20

摩摩喳喳 100元

芋頭與石榴組合而成

非常泰-21

什錦水果冰 90元

這一道根本就是宓宓的菜,碎冰超級多

非常泰-22

吃到口水都流出來了

非常泰-23 

還記得用衣服去擦

非常泰-24   

謝謝阿固今天的請客,也祝福今天在坐的三位爸爸父親節快樂(阿公,阿固,啾爸)

祝你們身體健康,無煩惱,心想事成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