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肯-1

好吧,我承認這一家是我看部落格上介紹才去的

外觀有白有粉,是女生會喜歡的裝潢。

出發時還與啾的夏阿姨通過電話,夏阿姨竟對於這間有不好的評價!

但,不死心的我們還是要去吃吃看~

阿肯-2

一踏入就覺得很害怕

 平日的下午時段竟完全沒有客人 (近三點)

 不會是個地雷吧?! 

阿肯-4

啾爸一到餐廳竟然電話不斷,MENU隨便看個兩下就點了

點完繼續到外頭講公事 

阿肯-5

全天候供應的早餐

附餐選擇看起來不少,只是上頭還寫了"續杯飲料不可共飲"

至今第一次遇到這款條約 

阿肯-6

我點了香濃塔塔卡滋雞腿堡

以200元的售價來講,不算貴

但實際上也要上餐才知。

阿肯-3

紅茶與七喜

服務態度還不錯,不過店內只有我們這組客人,服務應該也不會差到哪。

阿肯-7

我的雞腿堡來了

嗯!這餐看起來好空,實在是有點弱。 

阿肯-9

很油的麵包與黏答答又偏甜的塔塔醬

阿肯-10

結果,我們吃的好狼狽

而且這餐廳好像沒有嬰兒椅耶?!(餐廳完全沒有要詢問,我也沒有看到嬰兒椅的存在)

髒著手還要顧坐在沙發上的小孩,吃的讓我想發火

阿肯-8

經典德式香腸早餐 220元

下午近三點才吃中餐的我們其實快餓死了

結果以這麼空的肚子,竟會覺得這一頓很普通的很普通 

沙拉更是吃沒幾口就放著。

肚子餓的時候,不是應該覺得即使再難吃的東西都會變的很美味嗎???

阿肯-11

對於美式餐點,我們還是偏好瑞安街上的樂子餐廳

現在趕快吃吃,趕快走人

離開這個讓我們肚子傷心又失望的地方吧~ 

 

個人口味不同,請自行前往試試,也許你們會喜歡的!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6號

電話 :  8771-8725

營業時間: 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