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D-1

心血來潮的想試試巧克力火鍋,來到離家不遠的天母Haagen-Dazs

座落天母鬧區的冰淇淋販賣店,有獨棟的設計 

一眼就可以認出!

HD-2

不知道本尊和menu一不一樣? 

一客999元(10%需外含)

HD-3

小工具 

HD-4

剛上桌的樣貌,服務生還會詢問要不要拍照

不拍,就會立刻把上蓋給拆開的。

也算是有貼心  

HD-5

開蓋後就是液態的巧克力

啾和宓看到都快瘋了,一直問可以吃了嗎???

害我拍照壓力真大~  

HD-6

請服務生給這兩隻猴子試範

讓他們安靜個十秒 

宓宓只差沒把嘴打開了。 

HD-7

鳥瞰圖

而服務生試範的那顆,已先進啾啾的碗了。 

HD-8

這排除了水果與花瓣,其餘都是冰品

花瓣下是芒果巧克力外皮,內餡則是草莓起司冰淇淋

紫色蠟燭造型則是仲夏野莓冰淇淋夾覆盆子果醬

但我一個也沒吃到,倒底是被誰搶去吃啦?????? 

HD-9

像我們這種老人,沾巧克力都只沾一小邊,有味道就行了。

但猴子們就不是這樣了,他們都是沾到整顆變巧克力球才可罷手 

 

HD-12

阿固的兒子,20歲竟也跟啾啾一樣

狂沾!!!!!!!!!!!  

HD-10

當啾爸沾好一顆冰淇淋,宓宓就拿了碗靠過去

大喊:爸爸,趕快放到我的碗裡!(真的很急耶~ )

而且也不知道怎麼吃的,會吃到鼻樑上?!

HD-11

中間是榛果類的東西,還有些許的小棉花糖吧~

這是沾了巧克力後,可以再沾的,用來增加巧克力的口感。

HD-13

為什麼我家啾啾的臉神會這麼無奈?

是想吃而不想拍照吧~ 

HD-14

好不容易媽媽看鏡頭了,啾給我剔牙,侄子的眼也飄走了! 

HD-15

宓宓則是吃到魂都飛走了吧~

意猶未盡! 

HD-16

 

眉開眼笑,樂的勒~  

HD-17

突然啾哭的說嘴巴好痛,說不知道什麼東西卡住了弄不下來

媽媽看了一下,只是表情是看到一隻大象在裡頭吧!!!

未免也太驚訝了吧~ 

HD-18

恢復正常的兒子來一張吧!

嘖,怎麼又是那個臉

HD-19

吃的差不多

宓宓開始在玩調色盤的遊戲,碗裡就不便拍出

實在是太噁心了。  

HD-20

很愛這紅色心形抱枕的啾,但媽媽真的很不愛耶

裡面不知道有多少細箘,我怕怕~ 

HD-21  

看起來相當澎湃的冰淇淋火鍋,不能變換口味 

一切都依店家規定,實在是有些可惜。

如果可以更換某些口味,一定會讓我更加滿意

 

只是,我今天倒底吃到什麼呀?我的印象好薄弱耶!

好像只有一球冰和二塊蛋糕

那............其它的勒?

臭啾啾,納命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樓

電話:02-2874-5223

 

arrow
arrow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