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子-1

又殺來了!今日午餐 

在台中吃了田樂的鬆餅後,又開始想念那超大的樂子鬆餅

說這家鬆餅有夠大一點也不誇張

幾乎是盤子的大小! 

樂子-3

今天上桌,可是熱騰騰的 

樂子-4

有多大?

比成人的臉還要大上許多。 

但它的形狀真的沒有田樂來的漂亮精緻

樂子-2

也有一定的膨鬆感

感覺就是很美式

樂子-5

綜合肉早餐 280元  

樂子-6

帶小孩吃飯,就是很忙碌

一邊要打理自己的餐點,另一邊要應付兒女的呼喚

天呀~ 

樂子-8

忙著啾啾的三明治製作 

樂子-9

也忙著宓宓的鬆餅與沾醬

還要幫忙擦拭那黏滋滋的雙手

樂子-7

BBQ漢堡 250元

好好吃呀!!!

一吃頻頻點頭,不乾澀的漢堡肉塊,我愛~  

樂子-10

就算咬到下巴脫臼我也願意

在這裡吃飯,我也不用什麼形象了

給我吃,其餘免談!!!  

樂子-11

 

有夠大的鬆餅點太多啦

吃不完,只好拿來拍照~ 

樂子-12

最後一定要讓小孩去趟大安森林公園

消耗那積滿食物的胃  

吃樂子-1

又隔沒幾天,又訪樂子

有鼓衝動想把樂子的每樣食物都集滿

濃湯是小孩的菜,他們很愛這樣的湯品

吃樂子-2

二人喝一碗還喝不夠  

吃樂子-3

啾爸說要吃吃看美式碎牛肉

外層是一片培根,裡面則是類似像漢堡肉一樣的碎肉

吃樂子-4

帶有香料味的濃郁香氣

但啾爸覺得有些失望,不似想像中的好吃

不過我倒覺得還行! 

吃樂子-6

 

法式吐司早餐 290元

膨鬆的法式吐司,灑了糖粉

連啾都說好吃 

 

 

 

吃樂子-5

最後的甜點

上面那一球當然獻給小孩

我和啾爸則吃著熱熱的布朗尼

(文章欠太久,久到都沒FU來寫了啦~ )

 

延伸閱讀:

首訪樂子THE DINER

二訪樂子

帶著GRD2訪樂子餐廳

GRD2二訪樂子

訪樂子早午餐

午後的樂子餐廳

THE DI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