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ok...終於來了

好不容易今天收到郵局的單子

收到馬上拍照給你看...很夠意思吧!!!

沒想到裡面塞了那麼多東西

但大多都是啾啾的!!! (唉....我們收禮物的時代已經過了)

不過其中有個鮭魚的...很奇怪...好像是拆開就可以吃的...你拆了沒???

而且還有和你同款的情侶襪耶...下次去你家可以叫矮鬼.黑鬼穿同款的

反正他們二個...有奸情 (你還記得...矮鬼幫黑鬼擋酒家女吧!!!!!)

馬上把咖啡拆來喝...還不錯...不會太甜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同一款的

but....我還是最喜歡ucc的即溶咖啡

這本書....有附一張cd還不錯...

一翻開就看到被carole寫上啾啾的名字 Zidane  (我應該沒認錯筆跡吧)

每一面的文章還不少耶!!!...叫我唸給啾啾聽...真的殺了我比較快

而我這本書....等啾啾上了國中應該還看不懂吧!!!!!!

難不成...這其實是送給我來複習英文用的???

彤彤的芭比比較好啦........起碼芭比可以讓彤彤一個人玩(老媽不用陪)

carole應該送一隻肯尼給啾啾才對....這樣下次去你家

我們還可以帶肯尼去找芭比

最後...一定要有的可愛卡片

這字一看就是garry寫的.....不過好像寫的很急...有點瞭草

不然平常他的字不是都很美又整齊的嗎?????????????

但想想...好險不是carole寫的啦...不然常都一堆錯字讓我們猜半天

(好險...carole和garry看不懂中文...不然應該會把我殺了吧!!!!)

真開心禮物沒寄丟...哈哈哈

 

為什麼會認識阿豆仔...請看回顧篇

不然就看彤媽寫的禮物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