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年把頭髮剪短之後就一直留長

從短髮留到長髮...長到過肩...還一直留長

長髮可以綁又可以燙...感覺實在是很女生

但....等我生了啾啾之後...長髮很少披肩...幾乎都是綁馬尾

所以........

所以狠下心...就去剪了一個超短髮

本來還想變張韶涵那種包附式的bob頭....but我的髮太細太柔...會扁扁的

設計師希望我可以燙...但只燙外表那層...不需要整頭燙

心想...反正好看就好...我也不介意燙髮

現在還有"蒸汽燙 "...比之前的負離子燙還要新...就試試看好了

出了美髮院...心情盪到谷底...感覺超醜的

而且髮型配上我的頭...就像是一顆大蓮霧...慘到爆!!!

回家打電話給老公講解我的新髮型...老公在電話那頭都快笑死

啾啾看到我...卻沒反應 (希望他不是嚇傻了...)

又過幾天...等老公回到家...一看到我就大叫"蓮霧"

之後剛好家中的桌上擺了蓮霧...老公拿了一顆來吃...

還在我面前一直對蓮霧講話

真的快氣死我了啦....嫁一個賤嘴老公真的好可憐....

過了幾天...老公也習慣我這顆鳥頭

倒也沒有蓮霧.蓮霧的叫我

原來..."習慣"是這麼可怕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