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的半夢半醒.....一早就隱隱約約聽到外面有很熟悉的聲音!!!

莫非我是順風耳轉世?????....

否則怎麼我身邊睡的像頭豬的二個人都完全沒有反應???

但真的有聽到....而且那個聲音我還可以很清楚的分辨出來是誰!!!!!!!

趕緊把窗戶打開...走到陽台上去確認!

一開窗.....My god!!!!......一早的日月潭也太美了....感覺有點躲在霧裡頭耶!

不過...那個擾我清夢的到底是誰呢???........是誰?????

是............我哥和我絰子!!!!!!!!! (我微微的聽到他們在玩水!!!!!!!!)

果然....我是順風耳...我是順風耶~~~~~

陽光映在泳池上...金光閃閃真是漂亮

7:30....就看到我那一家七口的人占領整個泳池...實在讓我心癢癢...好想趕加入他們

只是還賴在床上的那二條豬需要我的陪伴...只好作罷

就遠遠的看著他們開心吧!!!!!

既然不能游泳...那就先去飽餐一頓吧!!!!

早餐是要從一樓大門走出去...再往下一層走...."東方餐廳"

早餐不止我拍的這幾區....照片上的都是比較小區域

最大區域的我並沒有拍到....因為實在是想快點坐好趕緊餵飽我的肚子

左上是各式優格.CEREL.和麵包...最特別的是...有香檳!!!!! (不過我沒喝就是了~~)

左下是冷盤區....種類真的很多

右上是水果區....特別的是......有百香果! (我哥應該嗑了不少...他最愛百香果了!!!!)

右下則是我的第一盤餐點....那個waffle真的很好吃...是脆的!!!...不像那種放很久軟掉的喔~~

還有一區沒拍到的就是.....照片上有個紅色短褲那個人的位置

很大一區....燒賣.熱食.時蔬.蛋.還有師父會現切火腿 (蛋捲是現作...還有廣東粥也是現作喔!!)

真的好棒又好吃....算是我吃過最多種類的早餐囉....(可以納入我心中第一名早餐!!!!!!)

而且連平常早餐都是小鳥胃口的老公...(一片吐司就可解決的那種遜咖~~~)

都可以吃一堆熱食.水果.麵包.再加一大碗廣東粥!!!!!

超厲害的....涵碧樓我真是佩服你耶!!!!!!!

吃飽後回房間準備準備....休息片刻馬上到泳池報到!!!!!

這裡的泳池區很特別...沒有換衣服的地方...大家都是直接穿著房內的睡袍

到躺椅區選一個坐下....把睡袍脫下直接下水

一碰到水....疑....水蠻冷的耶!!!....不是溫水游泳池嗎???..

反正不管多冷......一定要下水.......鼓起勇氣一跳.....真的冷!!!!!!

不過游一下後就能接受了.....!!!

爸媽說要幫我帶啾啾....所以我可以跟老公二個人好好的玩水

照片註解: 老公....我的腳香不香呀????

這就是請我姐幫我拍的一些照片

而且連啾啾都有來湊一腳....證明他也有出現在泳池區

涵碧樓的泳池最深有2米....所以我和老公趕緊去瞧瞧囉~~~

姐姐叫我們拍一張潛在水裡的照片+手舉高...表示很深(照片右下)

看起來挺搞笑的....但其實我一直沒辦法踩到底....到最後只好叫老公把我往下拉才完成的

可能胖的關係....很容易浮起來!!!

游完泳....上岸好好自拍一下

風景真是迷人....

由於剛游完...所以全身溼透..髮型也亂到不行...那就由腳ㄚ子入鏡

真的是悠閒到不行啦!!!!!!!!!!!!!!!!!!

一起泳池...躺椅旁的小桌子馬上就擺了冰水和冰淇淋

哈哈哈...早起的那一家七口完全沒有這種待遇(他們只有冰水!!!)

所以等我告訴他們...他們可是後悔不已!!!!!!!

(太早去游....也是種錯!!!!!!!!!)

這就是躺椅+泳池+景色的全貌....簡直是棒呆了

貼心的他們...還在躺椅上準備一條浴巾....等客人上岸可以使用!!!

游完囉.....真滿足!!!

60米的溫水泳池...棒棒楱!!!!!!!

不過........才去40分鐘的我....背部就被晒出泳衣的形狀....慘~~~~~

太陽有這麼大嗎?????......感覺不出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