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下午

我們把啾啾丟給爺爺.奶奶.叔公.嬸婆.姑姑.還有很多的客人玩

啾啾暫時也忘了爹娘的存在....而我們也可以好好的重溫二人世界

所以老公乖乖的上網訂票...大過年的還是不要輕易的去現場買票

通常不是沒位置..不然就是位置很爛...光是看到買票的人潮就會讓人打退堂鼓的啦

所以囉....寧願多花幾十元網路訂票囉~~~

事實證明我們是對的....美麗華當天人多到爆...電影院幾乎是爆滿的狀態

曼哈頓奇緣

這部早就很吸引我了...而且看到女主角在電影裡有歌舞片段還挺搞笑的

而且我也沒有問老公想不想看....一心就是要訂這部

事後問了老公...老公才說他今天是"陪"我來看的...所以哪一部他沒差

(哇咧....一副好像很委曲的樣子)

等我們排隊進場時...我才發現這部看的幾乎都是女生耶

只有少數的爸爸或男友.....完全沒有看到一群男生排隊看這部的說

我當場超想大笑的....原來...老公真的很犧牲耶!!!!

但內容其實也不錯....尤其是出現一些童話情節但卻偏偏是發生在現代...實在是很有趣

男女主角的背景竟是完全的對比...一個是相信"從此幸福快樂的過一輩子"

另一個卻只相信這世界上只有真實...專打離婚的大律師...

這實在很妙!!!!

結局當然也是男女主角在一起囉!!!....而且王子竟也從現代帶了一個女生回去結婚

這實在是太另人驚訝了啦!!!!

對了...我還發現女主角就是"神鬼交鋒"裡的小護士...frank的未婚妻

王子則是"superman"露意絲的未婚夫..."x戰警"的獨眼龍

 

題外話....回家後我下載了這部電影的歌曲...

而且唱個不停(あああああ あああああ あああああああ   )有看電影就會懂的啦~~

還教啾啾一起唱.....現在老公已經受不了....拼了命的叫我 "shut up "

哈哈哈...這部的歌真的不錯聽...而且有二首還是女主角自己親自唱的喔~~

 

內容 from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15303/

吉賽兒是安達拉西亞王國的公主,在那,所有的小動物會說話,未結婚的少女會以美好的歌謠對男子求愛,他們都是動畫人物。

幸運的吉賽兒在森林漫步的時候,以一首十分優美的求愛歌謠邂逅了他的夢中情人艾德華王子,兩人並決定馬上成親完婚。

在皇家婚禮的當天早上,吉賽兒被王子的繼母娜麗莎王后假扮成的老嫗推入了許願池中,而這座神奇的許願池竟然將吉賽兒帶到了21世紀的紐約時代廣場!動畫人物就這麼變成了真實世界的人。

不知所措的吉賽兒被羅伯解救並收留。羅伯是一位英俊但是已經離婚的離婚訴訟律師,他鄙棄真愛並且壓根就不相信"從此幸福過一生"的童話故事。你可以將童話故事的人物拉出故事書,不過,你沒有辦法將他們血液中的"童話故事因子"剔除。

吉賽兒還是用她獨特的"童話故事"行事作風來處理一切,比如說,她號招了紐約市中最優秀的鴿子以及老鼠來幫羅伯打掃廁所,當然,他們一邊唱歌一邊工作。這樣的吉賽兒,不但顛覆了羅伯的生活,也顛覆了羅伯冷漠的外表和內心。

同時,吉賽兒也一直深深相信,她的王子會來拯救他! 而他,艾德華王子,也真的來了! 但是王子帶來的不只是拯救,還帶來了可怕的繼母。繼母不願意退位,當然也不喜歡他未來的"天真"媳婦。

繼母又再度化身為老嫗,用一顆毒蘋果將吉賽兒毒暈,而只有"真心人"的深情一吻可以將她救活!但是,誰才是吉賽兒的"真心人"呢?是她英勇的艾德華王子,還是在21世紀讓吉賽兒體驗一切新奇且不同感受的羅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