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自己一個人在網上亂逛

突然發現天母有一間蠻有名的蛋糕店

而且很多人在團購...媒體雜誌也有都介紹的樣子

當下和老公提了一下...老公對我說車鑰匙在客廳...叫我自己開車去買

這...這真的是人說的話嗎???

怎麼那麼機車呀...就不會好心說去買給我吃喔????

隔天下午忍不住想吃的慾望

又跟老公提了一次...這一次老公終於良心發現主動要帶我們去買

門面其實不大...小小一間...蛋糕總類還算多

除了我想吃的輕乳酪之外...還有重乳酪.起酥蛋糕.輕乳酪芒果(季節限定)...等等

一條價錢為240

看起來和一般的蛋糕沒有什麼不一樣

很平民化的感覺

原來蛋糕是上.下二層

而且外表沒有什麼毛細孔耶...感覺很細緻

但沒吃到嘴裡...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好吃

蛋糕體似乎看起來好像有水快要跑出來呢!!!

實際上吃起來...入口即化!!!...

真的不蓋你...就像棉花糖一樣軟棉棉的...非常膨鬆

而用手把蛋榚拿起來也真的感覺快掐出水來

不甜不膩...超司和牛奶的味道好香!!!!

超好吃的啦!!!!!!

個人覺得比阿默蛋糕還要好吃耶!!!

不知不覺我們一家三口幾乎把上層蛋糕一掃而空

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老公也直誇它真的很優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看看~~~

因為我懶的重打關係...所以直接拍店家印在紙盒上的地址...

芝玫是在二間眼鏡行中間...最邊邊還有一間溫莎動物醫院

它的地置也剛好在忠誠牛肉麵的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