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it-1.jpg

懷孕這三個月以來一直都過的苦不堪言...

一聽到好友要在台北東區rabbit rabbit聚餐

吼~~~說什麼這次也要跟啦!!!!!!! (平常我可是很懶的自已帶小孩參加這類餐會的 )

而愛跟鬼啾爸因為今天要到台中上班...早上四點四十分就從台北出發去上班

所以今天中午的聚餐就由我和啾啾出席即可啦~~~

哼...說起啾啾真的是有夠難纏的啦!!!

帶他搭公車轉捷運...結果捷運坐到一半說想尿尿(只好帶他去廁所...花了好多時間)

尿完繼續搭捷運...這小子竟講 "媽媽...捷運還要坐多久呀 "

明明我就算好時間到聚餐場地...沒想到最後換taxi還遲到耶!!!

rabbiit-2.jpg

今天的主角有楊咩 (是嬰兒...不是後面那位假媽媽喔!!!)

楊咩的名字叫珞珞...應該沒有人會懷疑她是個小女生吧~~(都一身粉紅色了)

超好控制的珞珞一點也不怕生

任眾人抱.大家玩...完全不會給你使臉色

 rabbiit-3.jpg

而我們家啾啾...就有點high過頭了

玩到最後竟變成椅上.桌下鑽來鑽去

重點...啾啾這顆大頭看起來還是好嚇人

珞珞都差點被擋住了  

 rabbiit-4.jpg

快五個月的珞對外面的世界超好奇

每次看珞認真盯著大家...我就在想我們家啾啾小時候好像很少盯著別人不放耶

而啾啾小時候倒底都在幹嘛?

ㄟ......我好像都忘的差不多了耶~~~ 

 rabbit-6.jpg

接下來是啾啾大師所拍的...一連五張

請大家耐著性子看一下吧

首先上場的是...珞爸 (左邊這位!!!)

要是有人猜右邊...那應該是找死吧~~~

 rabbit-7.jpg

第二張...珞媽

我記憶當中我應該和珞媽一同入鏡

但...最後怎麼只有珞媽呀???????????

(珞媽本來就是走搞笑路線的...感覺照片真的有把珞媽的真性情給拍出來!!!)

rabbit-8.jpg

第三張...媛阿姨

臭小鬼你真的拍的不錯耶!!!

下次拍媽媽時...也要拍成這樣喔

 rabbit-5.jpg

第四張...無言

有成功就有失敗

裡面我確定是要拍夏阿姨 (就是一開始抱著珞珞的假媽媽)

只不過...對焦是對在"胸部"嗎??????

 rabbit-9.jpg

第五張...無言part ii

要是想拍水杯...也請好好對焦一下嘛!!!

  rabbit-10.jpg

rabbit rabbit 是一間美式漢堡店

店內是走美式鄉村風格...白色為主的顏色讓人覺得很明亮.簡潔

除了漢堡之外也有brunch.甜點類的鬆餅...menu上的餐點還挺多樣化的

今天我點了蘑菇牛肉堡 180元

另加30元可以有飲料無限續的優惠 (但...會再續一次的機會真的不大)

牛肉...第一口咬下滋味還不錯...但吃到最後牛肉就偏乾囉~ (也許汁都被下面的麵包吸乾了)

 rabbit-11.jpg

薯條...很脆又燙口

啾啾吃了好多根...看來小朋友真的無法抵抗薯條的美味

而我點的冰紅茶喝起來非常的一般...很不甜 (但又不確定是不是要自己加糖)

也許幫啾啾點一杯可樂還好一點

rabbit-12.jpg  

吃完...當然又是珞珞時光

開心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

唉...下次再看到珞都不知道何時了

該不會是絲罡出生吧???  (那時的珞就快滿一歲了耶~

而且當了媽媽後...怎麼都是聊小孩呢???

我也想聊男人.聊八卦啦!!!!!!!!!!!!!!!!!!!!!!!

 

延伸閱讀 : 楊咩咩出生囉

               二訪楊咩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啾媽 的頭像
啾媽

啾窩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