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板-1

當天阿固一家回來,我立刻與啾爸衝去看鋼鐵人3

把啾啾和宓宓全丟給阿固一家

等我們看完熱血的鋼鐵人3,立刻衝到晶華酒店與阿固他們會合

今天我們要一訪睽違已久的鐵板燒 (其實,是訂不到牛排屋才退而求其次選了鐵板燒 )

 

鐵板-2

阿公阿嬤超愛的洋蔥小盅

配上餐廳自製的醬汁,洋蔥吃起來很優又不嗆辣

最後都是請服務生直接拿大碗公裝洋蔥給我們,否則完全不夠吃

鐵板-3

鐵板屋還是維持一往的熱呼呼大蒜麵包

可惜裡頭的麵包被啾啾幹光,我只能拍空鐵架了

(麵包可以一直續加,不需付費的 )

鐵板-4

今日例湯

奶油高麗菜湯

鐵板-5

前菜要上場了

鐵板-6

看師傅料理食物真的很有感覺

而且總是搞不懂,明明回家自己操作步驟都一樣,怎麼煮出來就是完全不同?

鐵板-7

好多配料,看起來真是令人賞心悅目

乾乾淨淨的,好喜歡

鐵板-8

前菜上場

太平洋明蝦.加拿大干貝佐蜂蜜芥末醬

我不是很喜歡蘆筍,下次應該請師傅換掉

鐵板-9

前菜:九孔鮑佐香特烈菇醬汁

前菜有二種,是二選一的方式點餐

鐵板-10

宓宓開始想睡,起番了

鐵板-11

趕快請師傅炒些飯塞塞小孩的胃 (炒飯為加點的項目)

鐵板上的五人份飯量,多到有點嚇人耶

鐵板-12

有機沙拉

沙拉竟有無花果,這是我第一次吃耶!

但怎麼沒什麼味道?

鐵板-13

炒飯

五人份分為十碗,飯量應該算是剛剛好 (約是半碗再多一些)

加點桌上的洋蔥更好吃,變得好下飯呀!

鐵板-14

結果等著吃炒飯的宓宓,竟在炒飯上桌前陣亡了

唉喲,這也太剛好了吧~

鐵板-15

啾的庭禎哥哥愛龍蝦

點了龍蝦附菲力牛排 2500元

通常龍蝦都會先上桌,菲力會比較慢

鐵板-16

每日鮮魚 1700元

當天似乎是使用馬頭魚,但我很不確定

一旁的醬汁把魚肉點綴的更加滑口,但宓宓睡著了,這是為她點的耶

鐵板-17

肋眼牛排 1800元

牛肉還是好好吃,下次應該不要管宓宓了,還是點我自己想吃的吧~

鐵板-18

鮮炒時蔬

總於擺脫炒銀芽的菜色了

真是太棒了,而且這三種菜都是我喜歡的,尤其是那個絲瓜

燙口水份飽滿且清甜,非常讚!

鐵板-19

不過慘劇發生,啾啾的乳牙又準備要掉了

而且還是二顆一起搖晃,吃東西簡直是生不如死

只要牙插到牙齦又是一頓哭

鐵板-20

整個人崩潰中

最後由服務生送上冰水與冰塊才止住這場悲劇

鐵板-21

水果

今天水果都超級優 (我個人)

每個都很甜,而且還有我們家愛到極點的芒果

一整個好滿足呀

鐵板-22

甜點

抹茶口味,這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

優!

鐵板-23

我點了起司蛋糕

熱熱又鬆軟的起司,一樣也有好滋味

濃郁口感,真想來第二塊

鐵板-24

飲料點了卡不其諾

好苦呀!以後我還是點兒童版的冰紅茶好了

鐵板-25

包廂

鐵板-26 

我只拍了幾款,有的沒有入鏡

至於單價,看看發票上便可略知一二

 

延伸閱讀: 九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

               二歲四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 (上)

               二歲四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 (下)

               三歲二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

               三歲五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

               三歲六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

               三歲七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   

               四歲四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

               四歲十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