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a-1

在天母SOGO後的住宅區一樓開了一好幾間餐廳

其中的miacucina生意是比較好的

假日需要訂位才不會白跑一趟

mia-2

外表與招牌以木紋為主

店內看起來很舒適

完全不知道這一家是走素食路線

mia-3

可惜的是小朋友餐具是塑膠用品

雖說現在有耐熱塑膠,但在毒製品充斥的世界裡能少用就少用吧!

不銹鋼碗都比這個好

mia-4

偏美式的風格

不過裝呈刀叉的木盒,給人的感覺很溫潤

mia-5

這裡的沙拉賣點應該是"O3殺菌,活氧水清洗蔬菜水果"

但這和一般自行處理蔬果有什麼等級的差別呢?

mia-13

其實我很想吃吃看他們家的沙拉

無奈家裡的兩隻小孩是不碰生菜沙拉,再加上這裡的份量頗大

我和啾爸二個即便想吃,也是無緣。

mia-6

水杯

mia-7

蘿勒青醬麵 320元

對方說麵量頗多又有其它主食,怕小孩吃不下所以不需點太多

但基本上,這麵量普通也沒大到覺得二大二小夠吃

只點一份實在失策!

mia-8

以拌麵方式上桌,所以不是燙口的

香氣濃郁,但麵條生硬又無醬汁

以個人口味來說,我還是喜歡溼潤一點的麵條

mia-9

混合野菇帕尼尼 265元

麵包很酥脆,但裡面沒有肉,幾乎是櫛瓜洋蔥的天下

啾和宓根本一點也不愛這口味

mia-10

幾乎忘了裡面的味道

但旁邊有個配角-薯塊,調味非常重又鹹

mia-11

三種起士蕃茄薄餅 350元

烤的極為香脆,蕃茄上的調味更顯蕃茄的甜

只是吃多又覺得膩

唉喲,我有這麼難討好嗎???

mia-12

是我病了嗎???

在吃了這種重口味的東西,我竟覺得我的肚子很空虛

總覺得給我盤炒高麗菜都覺得滿足一些

還是,我應該是肉食性動物?

 

含服務費為1029元,點了這三道

竟讓我覺得不如一盤炒高麗菜?!

我還是人嗎?講話實在是太缺德了....................

 

但,我的肚子告訴我:我不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