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發生在我清掃院子發生的事

小院子的這一區...是啾阿嬤的花園 (這也能算是花園嗎???)

其實這也只是一小部份...另一部份的花都還在舊家根本沒搬過來

當我清洗到這一區....

發現有隻東西會動...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蟾蜍 (本來我還以為是青蛙勒)

他就藏在磚塊中間...後來被我用水噴到牆邊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到它的藏身地???

就在牆邊

最後被啾爸揪了出來...還挺大一隻的

剛開始它肚子鼓的好大一顆 (害我以為他懷孕了)

但後來又慢慢的消了

本來想把他捉出來給啾啾玩一下...但老公說蟾蜍不是青蛙

蟾蜍是有毒的!!!..

所以讓啾看一下後..我們就打算把它趕出家門

沒想到...把它趕走後...它又自己跳回小花園

乖乖的窩在原來的地方...怎麼趕都不願意離開

後來阿嬤說要讓他住在這裡吃蚊子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了

 

ps.夏天的蚊子真的很多!!!!.....希望蟾蜍會多吃點蚊子來抵住宿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