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三燔-1.jpg

相隔不到二個星期...我們一家又到晶華的三燔本家報到

不過...今天是帶阿公一起來吃啦

誰叫上次阿公沒跟到

而且這類的食物挺適合糖尿病的阿公...吃了血糖都不會飆高  

晶華三燔-2.jpg

桌上簡單的日式風格擺設

而且今天我們又被分配到圓桌囉~ 

晶華三燔-3.jpg

涮涮鍋附上的前菜 - 梅香蕃茄

這個上次來就吃過了...所以主要是以阿公的意思來寫

阿公說這個好吃又開胃...甚至連汁都喝下去  

晶華三燔-8.jpg

肋眼牛 - 880元

這個上次來也有點...因為口感和味道我們都喜愛

所以這次又點了一次

晶華三燔-4.jpg

澳洲小和牛胸腹肉 - 780元

這牛肉一上桌我就好想笑...油花也長的太可愛了吧!!! (長條型?! )

涮個幾下放入口...吃起來比上次點的牛腰脊的口感還要好一點點

但味道比較一般

要我來比...我會覺得胸腹肉略勝一籌  (胸腹肉pk腰脊肉)

晶華三燔-5.jpg

菜盤 (二人份)

沒拍好...但其實都差不多啦~

看上篇的也可以 

晶華三燔-6.jpg

野菜天婦羅 - 220元

份量有點少...茄子.南瓜.香菇.甜椒.筊白筍.二片芋頭.三根四季豆

四季豆很少見...吃起來脆脆的深得我心

但其它就很普通

 晶華三燔-7.jpg

去骨牛小排蓋飯 - 280元

上次來讓我愛的不得了的一道

而今天是啾啾堅持一定要點...所以它又上桌了

依舊讓人滿意

晶華三燔-9.jpg

花壽司 - 280元

三燔本家的花壽司已經變成我心中排名第一名喜愛的了

整個壽司拿起來不會散的亂七八糟

鰻魚味道也不會讓我覺得討厭 (我很不喜歡吃饅魚的 )

飯的外面也沒有蝦卵包覆 (我不愛蝦卵 )

小黃瓜量很多...吃起來清爽極了!!!

晶華三燔-10.jpg

鹽烤去骨牛小排(爐端燒) - 380元

可以單吃...或沾海鹽.現磨的哇沙比一起吃

超級銷魂的一道 

晶華三燔-11.jpg

肉質軟嫩...因為是塊狀所以咬起來有口感

烤成粉紅色...實在是有夠吸引人呀~~

不難發現...我們家最近都吃牛肉吧

因為胎兒與牛肉是好朋友...所以只要對胎兒好...阿嬤一定點來吃!!!

想當初啾啾在我肚子裡...也算是靠晶華robin's grill牛排屋餵大的勒~~~

真的是下重本 (以致我懷啾啾胖了16.5kg )

晶華三燔-12.jpg

鹽烤鯃魚(爐端燒) - 380元 

肉質細嫩...好吃

只是有些細小的魚刺...要小心呀~~~

啾啾一直拿魚尾巴來孝敬我...叫我一定要吃下去

鹹死我了啦!!!...一堆鹽耶~~~

(看到照片老公說 : 這魚怎麼長的一副衰樣? )

 晶華三燔-13.jpg

吃完以上的餐點...終於到了我最愛的雜炊

一碗白飯真的沒辦法滿足我的胃

只好再請服務生給我多一點的份量

晶華三燔-15.jpg

三歲多的啾啾總是鬼臉入鏡

我也懶的叫他裝正經...以後啾啾長大看到照片大概會想挖個地洞吧~

晶華三燔-16.jpg

雜炊上桌

趕快趁熱吃吧~~  

當初若沒有增加飯量...每個人大概只能吃一小小碗而已

晶華三燔-17.jpg

甜點 - 檸檬布丁

今天的布丁比較硬...不像上次愛玉的水嫩口感 

但味道還是挺酸的  

四大一小...今天花了3,597(含10%服務費)...其中一杯可爾必斯沙瓦沒拍到

因為去酒精...啾啾喝的超開心 (根本就是小孩的飲品...一杯要價150元...真的貴)

晶華三燔-18.jpg

啾啾今天到最後完全坐不住...甚至要求下來走走

一下椅子...就繞著桌子跑

差點打翻準備上桌的甜點...被我罵哭

結果哭到咳...然後很故意的咳到吐 (臭小子...你現在是出哪一招???~~~)

晶華三燔-19.jpg 

還好...吐出來的量並不多...大多為汁液 (阿公說...還好沒浪費剛剛吃下肚的牛小排)

用完餐...下樓到停車場取車之前

啾啾竟然跑一跑跌倒...頭撞到玻璃門 (撞擊聲音很大...然後額頭有點黑青)

當下啾啾哭的好大聲...大概全停車場都能聽到啾啾的哭聲吧

真是笑死我和啾爸了啦!!!...活該~~~ (啾啾一直哭...我們夫妻倆卻一直大笑 )

看來...吃飯不乖又坐不好的小孩是有報應的!!!

啾啾以後要乖喔...不然老天爺是會懲罰你的!!!

 

延伸閱讀 :  首訪三燔 (晶華本家...一家十口大會合)

                二訪三燔 (晶華本家與朋友)

                三訪三燔 (美麗華涮涮鍋牛肉吃到飽)

                四訪三燔 (晶華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